【图】毛领真皮大衣 时尚的即视感是这样的

2018/1/16 9:05: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过去的年代穿得暖便是很好的了,但是在现在的这个年代穿得暖只是基本,穿的好才是硬道理,越来越多的人重视衣服的质量,所以很多人喜欢大毛领的真皮皮衣。

在以前的年代,要是能够穿上真皮的皮衣,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一个有钱人,当然现在能够穿的上毛领的真皮皮衣的人也是有钱人,同时还是愿意为自己花钱的人,人们喜欢真皮皮衣,因为它的品质和质感很好,看上去很有档次。

以前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觉得毛领真皮皮衣是妈妈那个年纪才会喜欢的,现在才明白,不同的年纪有着不一样款式的真皮皮衣,不是只有那一种款式,有着适合我们貌美如花年纪的衣服,但是其实搭配这种衣服还是十分有讲究的。

毛领的真皮皮衣在我们的脑海中便是都是有着大毛领的一类衣服,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款式上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可能你们没有发现,在上身的效果下会有所不同,在腰部的位置会有些设计感,这样才会显得既有范又好看。

毛领的真皮皮衣的款式有些是很洋气的,比如说上图的左图便是这样的,棕色的颜色很显白,将人的整个气色显得很好看,它的毛领的位置在腰部,形成绕腰的形式,看上去和别的完全不同,这样的皮衣看上去是非常有气质的。

右边的那一个款式在左边的衬托下显得很一般,但是还是有着属于它自己的风格特色,这件衣服整体的颜色是大红色的,在新年的时候是很适合穿的,然后在前面设计的毛领的位置是遍布了整个面前,显得很贵气,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