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子怎么清洗 教你正确护理方法

2018/1/15 9:15: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上带有毛领,可以让这件服饰更显高贵和奢华。就算看起来也会好看很多,还会让这件衣服更显值钱。但是烦恼来了,这种毛领应该怎么清洗,才会不变形呢?

冬季的大衣多数都带有一个毛领,毛领的材质有很多种,如兔毛、狐狸毛等制作而成。冬季大衣上带有一个奢华的皮草毛领,不但看起来特别时尚漂亮,还会暖和很多。更重要的是这种皮草毛领,就像是给这件衣服打上了奢华的标签,不管识货不识货,一见到都知道这件衣服很值钱。

尽情的享受奢华和时尚的魅力之后,随之而来的烦恼避免不了,那就是这毛领应该怎么洗?

下面小编就介绍几种皮草毛领的清洗方法

1、这种毛领因为价格很贵,如果在家处理不当,肯定会造成毛毛不顺等一些情况。小编建议可以拿去干洗店,进行付费清洗,这样毛领不会出现任何损伤。当然价格可能会高一些,但是一年应该洗一次就可以,还是比较划算的。

2、如果不愿意去干洗店清洗,可以在家精心护理。冬天白天穿的上衣,晚上用梳子逆着毛的方向梳理,可以把毛领里的灰尘去除。

3、如果毛领长期不打理,就会积累很厚的灰尘和污渍。那么这种情况就必须要进行水洗了,洗时注意不要用洗衣粉清洗。洗涤剂选择专门清洗丝毛的产品,不要随便使用一些化学用品。

另外,清洗毛领的时候不要用洗衣机来洗涤和甩干,避免毛领变得凌乱不堪,对毛领的蓬松度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在清洗毛领的时候要顺着毛的方向进行揉搓,尽量保持毛的形状没有变化。在清洗完之后用干净的毛巾把毛领的表面敷上,晾在通风的没有阳光的地方。毛领干了之后,用梳子边梳边用吹风机吹,这样毛领就会更加蓬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