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怎么洗 教你正确的护理方法

2018/1/3 8: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很多大衣上面都有毛领,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还很美观,但是毛领应该怎么洗一直是很多姑娘烦恼的问题。其实毛领清洗起来很简单,今天告诉大家怎么洗!

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大衣很多都配有毛领,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脖子变得很暖,而且也显得很时髦。然而,在穿了一段时间后,毛领都是会有点脏的,怎样清洁它就是许多女孩头痛的问题。如果你洗的方法不对,毛领会变得僵硬、不柔顺,甚至还会掉毛,这样就很难看了,

毛领的清洁和护理的确是有点麻烦。那么应该怎样清洗才不会伤害它呢?

毛领是不应该经常清洗的,如果想减少清洁的次数,日常护理工作要做好。例如,外出回家要卸下毛领用梳子进行梳理,这是为了把毛领上的灰尘除去,让毛更平滑。如果弄脏了,比如溅上了油或者饮料,用湿毛巾沾一些洗洁精擦干净就可以了。

毛领通常是深色的,不是很容易弄脏,冬天一般洗一两次就够了。更好的方法是送去干洗店,专业人士知道如何护理这些特殊的衣服。但它是昂贵的。如果你毛领衣服比较少,你可以这样送干洗店。

毛领不可以放洗衣机清洗,也不使用洗衣机脱水,手洗是安全的方法。毛领要和其他衣服应该分开洗,所以毛领要拆开。将它置于温水中,然后倒入专门的洗涤剂,浸泡约10分钟。然后用手压脏的地方。洗完后,用手把水按压出来,不要大力拧干。记住不要用有漂白作用的清洁剂清洗。

洗完毛领要把它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晾,而不是在阳光下。你也可以用吹风机吹干,看完小编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怎么洗毛领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