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毛领外套款式图 选择适合你的一件

2017/12/29 9:2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季,温暖的毛领外套成为了人们较为喜爱的服饰之一。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一款毛领外套。毛领外套时髦款式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首先可以看到的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受女性欢迎的毛领外套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中长款皮质毛领外套是比较偏帅气时尚风格一点的,女生穿起来可以拥有较大的气场哟!很适合那些走御姐路线的女生。而右边这款羊剪绒毛领外套就相对更加凸显女生的优雅高贵气质了,很穿搭起来还会比较保暖。这款羊剪绒毛领外套的版型设计也是比较时髦流行的。

而接下来的这两款毛领外套就相对更加能够表现出女性个性的一面了。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上图左边所示的这种短款酒红色毛领呢子外套是比较偏文艺复古风格的,很适合那些走文艺个性路线的女生,搭配起来有一种独特的韵味。而右边这款针织毛领海沧款外套就更加能够表现出女性温婉的一面了,穿搭起来是比较凸显女生的温柔气质的。

对于男生来说,毛领外套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男士毛领外套比较能够凸显男性魅力。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毛领皮衣外套显得人比较稳重大气,很适合那些成熟一点的男生。搭配起来也是比较有男性的成熟气质的。

而右边这款牛仔短款毛领外套就更加适合那些年轻一点的男生了。这款毛领外套看起来比较洋气时尚,有较好的保暖效果,而且还能够满足男生对于时尚感的需求。上面所介绍的毛领外套款式都是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