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什么颜色好看 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2017/12/29 9:1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多时尚女生都对帽子有着一份独特的热爱,尤其是对外形时尚、风格独特的贝雷帽。贝雷帽的款式与颜色都是多种多样的。哪些款式和颜色的贝雷帽比较好看时髦呢?一起来看看!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常见的贝雷帽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卡其色贝雷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一款,卡其色的低调色彩显得人比较优雅有魅力。当然,这款贝雷帽的款式也是较为经典的。而右边这款灰色的贝雷帽就相对更加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温柔知性气质了。很适合那些走气质路线的女生。这款贝雷帽的形状较为低调简约。

还有一些色彩比较鲜艳的贝雷帽款式是比较受众多年轻女生的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粉色贝雷帽属于甜美风格,很适合那些走可爱路线的女生,戴起来会更显精致美丽。而右边这款大红色贝雷帽就更加具有女性魅力了,大红色的色彩显得人比较明艳大气,帽子上面红色花朵的点缀也显得人更加精致洋气。

还有两种颜色的贝雷帽是比较适合那些成熟女性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皮质简约款贝雷帽戴起来比较凸显人的气场,很适合那些走御姐路线的女生,显得既时尚又帅气。暗红色的颜色也额外增添了一种低调的美感。

而右边这款黑色带有紫色花朵的贝雷帽就更加具有浪漫色彩了。经典的黑色加上高贵浪漫的紫色花朵,整款帽子就显得更加高级洋气了。很适合那些长相靓丽的女生,戴起来会显得更有女人味。上面所介绍的就是比较时髦流行的几种颜色的贝雷帽款式,希望大家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