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必备的百搭女款贝雷帽 让你成为气质软妹

2017/12/25 10:09: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已至,习惯了穿上沉闷的外套,有没有想过为自己的造型增添一抹亮色呢。说到凹造型,贝雷帽当然是不二选择。不论你是走可爱风,性感风还是知性风,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冬天,想要在造型上增添新意,除了大衣,围巾外,可别忘了选择一顶适合自己的帽子。在所有款式的帽子中,贝雷帽一定是在时尚界永不过时的单品。那如何在众多的贝雷帽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一顶呢,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贝雷帽最早是军人专属的帽子,一顶皮质的贝雷帽可以让你呈现出英姿飒爽的气概。皮质贝雷帽不好驾驭,更适合短发,走中性风的妹子佩戴,搭配鲜艳的红唇可以营造出一种高级的时尚感。

好莱坞黄金时期,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佩戴贝雷帽,贝雷帽的材质也由原来的皮质,演变为羊绒。羊绒贝雷帽的经典颜色当然是红色,在萧瑟的冬天,带上一顶红色的贝雷帽,相信你走在路上会吸引所有人的目光。除了经典的红色外,还有黑色,浅灰色等颜色的贝雷帽,更加适合有文艺气质的妹子们佩戴。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针织贝雷帽开始出现,与传统贝雷帽硬挺的版型不同,针织贝雷帽可以随佩戴者的喜好,凹出不同的造型,比如圆脸的妹子,可以适当压低贝雷帽的帽檐,然后从耳边留出几缕秀发,便可以轻松“瘦脸”。这款贝雷帽更适合走温柔可爱风格的妹子佩戴,搭配咖啡色长卷发,简简单单就可以get到日剧女主同款造型。

贝雷帽最大的优点在于不挑脸型,无论什么脸型的妹子,只要找对了款式,都可以轻松掩盖掉脸型的缺陷,这个冬天,走在时尚前沿的你,一定记得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款贝雷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