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约黑色贝雷帽 秋冬百搭单品

2017/9/3 23:57:11 作者:YUd1-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知道吗?有气质又彰显优雅的贝雷帽居然是从军帽转型成为时髦配饰的。贝雷帽没有帽檐,具有便于折叠、不怕挤压、容易携带、美观等优点,不同的戴法可以打造不同的气质。

秋天已经过半,冬天还会远吗?当穿上厚重的大衣,有没有感觉头顶有一丝凉意呢,此时你需要一顶帽子。适当的配饰可以提升衣服整体的质感,帽子的搭配必不可少。小编这次推荐的帽子不是一般的帽子哦,是百搭的黑色贝雷帽。

一直以来,黑色都有神秘和高贵的气质,贝雷帽原本是一种军帽,但是时尚设计师们是不会放过任何一种元素的。于是贝雷帽就带着它特有的时尚感,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不管是各大秀场,还是时尚街拍,总能看到贝雷帽的身影。

首先从贝雷帽的材质说起,羊毛、混纺、尼龙布都可以制作,有时还可以加上锦缎一类的作为装饰。今年刺绣大热,相信秋冬的贝雷帽就会充满浓厚的中国风了。虽然是中西结合,但总会过时的,还是黑色的经典百搭,因为已经流行那么多年了。

如果觉得自己不会搭配,可以适当学习一下各大秀场和明星的街拍。但是也要适合才可以,因为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没有同样的颜值或者身材。不过贝雷帽搭配风衣和大衣,是不会出错的。因为利落的大衣配上优雅的贝雷帽,不显得累赘,而是让它不那么单调。

众多潮人喜欢贝雷帽也在于它的很多优点,易折叠,易打理,颜色多样。如果不想放在包包里,或者拿在手上,你可以把它塞在肩章位置,前提是肩章不会断。如果你喜欢色彩斑斓,可以选择贝雷帽,喜欢经典深沉,也可以选择它,百搭又简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