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适合什么脸型 方脸小脸都好看

2017/8/16 12:07:11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是当下流行的秋冬搭配单品之一,没有宽大的帽檐,小巧精致的设计反而会让女性增添一份优雅时尚感。因为脸型的差异性,还有其他因素的影响,并不是人人适合戴贝雷帽。

作为当下秋冬搭配的潮流单品之一,贝雷帽在许多时尚走秀或日常街拍中都会被使用到,由于它戴法多样,种类丰富,受到许多女性的青睐。正因为它不像绅士帽、棒球帽、渔夫帽等具有帽檐,小巧精致无沿边设计的贝雷帽似乎对于脸型的要求也高了不少。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贝雷帽比较适合搭配哪些脸型吧。

其实,正因为它没有宽大的帽檐,贝雷帽比较适合具有方脸脸型的人。因为方脸的面部较宽,脸部轮廓线较为分明,而小巧偏圆的帽型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方脸较为凸显的轮廓线,从而让整个人增加亲和力。另外,贝雷帽也比较适合长脸的人,这一类脸型的人脸的长度较长而宽度较窄,额头宽但下巴又比较突出,戴上贝雷帽可以修饰过宽的额头,

小巧的帽身也让脸部的比例看起来更协调。其次,鹅蛋脸是号称可以驾驭各种帽子的脸型,由于鹅蛋脸的轮廓线整体弧度适中,颧骨不会过于高,下巴也不会过于突出,因此戴贝雷帽反而会给人带来一种可爱时尚感。总体来说,贝雷帽还是比较适合脸型较小脸部比较瘦的人,因为它的帽身比较紧,圆脸或大脸戴起来起不了修饰脸型的作用,反而会暴露缺点。

不过,对于贝雷帽适合什么脸型的人也没有太肯定的说法,因为还要考虑到所搭配的发型,以及戴贝雷帽的方法,而能够对脸型修饰起一定作用的一种戴法是贝雷帽的一端稍微向下倾斜一点,这样能增加脸部立体感,从而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脸比较瘦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