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子怎么清洗 你的方法是正确的吗

2017/12/26 9:3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的衣服经常会用到各种原料,比如皮革、羊毛,而毛领就是用这些特殊的原料做成的。一般来说,带毛领的衣服都会比其他类型的衣服要贵,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好好清洗它。

当我们逐渐成熟起来的时候,毛领慢慢地成为我们喜欢的一种东西,它可以显出一个人的华贵气质,也可以显出一个人的俏皮可爱,在冬天的时候,带毛领的衣服更是会让人感觉温暖。但是,毛领虽然有这么多好处,但我们知道要怎么清洗它吗?不少人都不太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你们要准备认真看咯。

第一点,我们要清楚毛领是一种比较容易损坏的东西,所以我们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下手要轻一点,不要太过莽撞。

第二点,如果选择自己清洗毛领的话,不是到了特别有必要下水清洗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水清洗,可以买毛领清洁剂,干洗的那种,这样才能保证毛领的生命周期。

第三点,清洗之后的毛领一定要在太阳下多晒晒,这样才能深层次地清除毛领里的细菌,让毛领更加干净。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会嫌自己清洗毛领太麻烦了,其实很快捷的办法就是送去干洗店。虽然会花一些钱,但确实要比我们自己清洗要干净一点,而且还省了很多功夫。我们在选择毛领衣服的时候也可以选择颜色比较深的,这样即使有污渍也不会被发现了。

除了清洗,我们穿有毛领的衣服时,自己就要注意干净,如果你的毛领是白色的就更应该注意了。只要我们不把一些难袪的污垢弄到毛领上,毛领的清洁过程也是十分简单的。你自己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