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夹克的搭配技巧 轻松穿出独有女人味

2017/12/24 9:3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带有毛领的夹克,在这个季节不光是穿起来暖和,看起来也非常漂亮。带有毛领的夹克也是一种中性感较强的服饰,女生男生都在穿。那么怎么搭配才能更有女人味呢?

夹克衫通常比较中性,皮料的更是如此。秋冬季节天气冷了,夹克上加了一个保暖的毛领,有些人以为会更有女人味了,放眼街角男生也都这样穿起来了。

那么怎么搭配才能让自己更漂亮,更有女人味呢?小编建议搭配裙子,一条裙子可以让你的风格完全倾向于淑女,尤其是长一些的裙子。

左图这款包臀裙两色拼接的款式,右图那款是前面有两条拉链的款式,女性的味道很浓厚。

有很多姑娘是裤子控,不喜欢裙子。这个也是可以理解的,搭配裤子也是可以彰显女人气质的,只要你能穿出自己的风格。

这种卷毛款式的毛领夹克,短款的很精致,搭配一款时尚的皮质和金丝绒拼接的修身裤子,就显得蛮时尚的。

墨绿色的鹿皮绒毛领夹克,搭配一款修身的牛仔裤+马丁靴,也能凸显女人独有的气质,不要穿那种休闲样式的裤子,就能有女人味。

红色的皮质料毛领夹克,这种风衣款式的非常女性化,再加上大玩下身失踪的穿法,可以让你更有女人味。

红色里面穿了一套黑色的背心和热裤,颜色组合得很好,如果再穿一双高筒靴,效果会更好。

丝绒面料的毛领夹克,在冬季会显得更加暖和。里面穿上一款宽松的燕尾毛衫,下身穿一款纯黑色的保暖裤袜,可以让腿看起来更纤细。

毛领夹克虽然有些中性化,但是,找准自己喜欢的风格来搭配,穿出独有的女人味还是不难的,如果你真的不会穿这种服装,可以参照文中的穿法来搭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