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真皮大衣的怎么选择 这几种经典的色系你知道吗

2018/1/2 8:5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大衣很多人衣柜里面都是有的,但是现在这个时候给自己买一件带毛领的可能会更加的暖和,毛绒绒的衣服领子可以保护你的脖子不受冻。关于挑选毛领真皮大衣有什么方法呢?

1、冬天衣服可以买好一点

建议大家买冬天衣服的时候,尽量要选择质感比较好的,款式也比较经典的,因为不仅穿着在身上显气质,并且一件好的衣服穿很多年也不会过时。那么这个冬天,你可以给自己入手一件毛领的真皮大衣。这款衣服适合男生也适合女性,这个单品不管是在颜色和款式上面都有很多选择,你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颜色衣服吗?

2、黑颜色的好搭配一点

应该每一个人都知道黑颜色是很容易和其他颜色匹配的一种色系了,并且在冬季很多人也喜欢选择深色系的衣服。如果你想要它容易i搭配,那就选择这个颜色,如果你的年纪比较小,款式可以选择裙摆式的,看起来年轻一点。如果想要看起来成熟一点,选择直筒设计的更合适。

3、棕色很洋气

这个颜色是这个时候正流行的一种颜色,并且穿着在身上看起来暖暖的,搭配其他衣服也是很容易的,可以选择黑色的毛衣或者是同色系的毛衣。

4、男士夹克款式更经典

作为男生,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可以穿很多年都不会过时的真皮大衣,那么你可以选择黑色的夹克款式。并且也可以穿搭出不同的风格,稍微在裤子上面做一些改变就好了,喜欢休闲一点的,可以选择牛仔裤,如果是想要正式一点,则可以选择黑色西装裤。

5、棕色的长款皮衣更时尚

如果你还是一位小伙子,平时的穿衣喜欢时尚感强一些,那么建议你入手一件长款的,颜色选择棕色,是因为它会比较黑色亮一些。长款的设计穿着身上会让你自带气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