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不掉色   你还在为此烦恼吗

2018/1/2 8:5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女生选择比较多的裤子,时髦洋气,尽显身材。无论在什么场所,都会有女生穿牛仔裤。可是,牛仔裤大都有一个弱点,那就是掉色。那牛仔裤怎么清洗才能不掉色呢?

关于牛仔裤,男生女生都不陌生,牛仔裤在裤子中的地位是无法撼动的。但是牛仔裤有一个弱点,那就是掉色,无论价格高或者价格低的牛仔裤,基本上都存在掉色情况。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给出解决方法。

(一)洗之前先把牛仔裤放在淡盐水盆里泡。总所周知,用淡盐水泡牛仔裤可以让牛仔裤掉色的速度减慢。注意盐水的浓度,不要太低,一条牛仔裤两勺盐就可以了。盐,要用食用盐,不要用大颗粒的盐。

(二)清洗时水的温度不要超过手的温度。由于牛仔裤容易掉色,因此洗的时候水温也很重要。可以加入热水,但是不可以加多,让水稍微感觉到一点温度就可以了。不然的话,会加速牛仔裤的掉色。

(三)尽量选择手洗。洗衣机的话,力度太大,很容易使牛仔裤受到损害。因此,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尽量选择用手清洗。如果是非要用洗衣机的话,洗之前要把牛仔裤前开门拉上,以免在洗的过程中把牛仔裤弄坏。在洗衣液的选择上,尽量选择比较柔和的那种。

(四)洗的时候和浅色衣服分开。即使用盐水泡过牛仔裤,牛仔裤还是很可能掉色。因此,洗之前要把牛仔裤和浅色衣服分开,以免染色。

(五)不要暴晒,选择室内晾干。暴晒的话,对牛仔裤不好,因此如果可以的话,尽量选择室内晾干。也可以放在阳光下,但是不要是强烈的阳光。

以上就是洗牛仔裤的步骤,大家学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