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领大衣搭配技巧 轻松彰显独特个性

2018/1/11 9:03: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冬季大衣就成了必不可少的单品,带有毛领的大衣更是令很多人爱不释手。不光是带有一层毛领会更保暖和时尚,还因为这一层毛领是一种奢华的代表,穿上会更显高贵。

大衣上带有一层毛领看起来非常好看和时尚,还能让寒冷的冬季更加保暖。这种毛领因为都是正规皮草而价格不菲,穿上带有毛领的大衣也是一种彰显奢华的一种体现。

很多人喜欢在冬季穿一些灰色的大衣,长至膝盖处的款式,有一种超强气场的时尚。

海蓝色的大衣非常好看,搭配一圈深黄色的毛领,可以让这么冷的冬天有一些暖意。

黄色的大衣在冬天穿还是会有一些清新的感觉,搭配黑色的毛领,让奢华更显低调。很多爱美的姑娘喜欢黄色,又因为这种颜色太鲜艳不知道怎么搭配才得当。在黄大衣里边穿一件蓝色的高领毛衣,可以让皮肤显得更白晳,整个人也精神了许多。

驼色这几年一直很流行,虽然有寒冷的冬季,穿这种颜色的大衣,让人有一种微冷的感觉。但是爱美的姑娘还是非常喜欢这种颜色的大衣。

红色的大衣再搭配红色的毛领,也凸显了一种独自的魅力。这种色泽在冬季穿就非常适合,不但让人感觉到热情洋溢,还会有一种暖暖的时尚感。

红色大衣还不挑年龄,多大年龄穿都能展现出优雅的气质。大红色的两粒扣,版型非常新颖流行,特别适合年轻的姑娘穿,大衣的里面还可以穿裙子,打开扣子时特别漂亮。

酒红色的收腰大衣,更适合年龄大一些的女性,搭配一款高筒靴,轻松彰显优雅的个性。而且搭配高筒靴减龄效果不错,轻松年轻10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