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马甲搭配效果图 这样穿真的美呆了

2018/1/11 8:3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作为服饰中的佼佼者,自然有其独特的特点与风格。不同款式的短款皮草可以搭配不同的下身或者内搭来凸显不同的气质!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几种短款皮草马甲的搭配吧!

短款皮草的款式多样,而如上图所示的是这两款短款皮草是相对较为低调优雅的。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灰色短款皮草设计简约时尚,大毛领的设计也显得尤为洋气高级。这款皮草就搭配了一件黑色蕾丝长袖衣服,显得十分魅惑有女人味。而右边这款黑色短宽皮草马甲就显得更为百搭显瘦了,这种皮草马甲适合搭配一件简单的黑色紧身长袖毛衣加黑色修身牛仔裤。

当然了,短款皮草马甲和各种裙子的搭配才是女性们的挚爱。因为裙子本来就是女生喜欢的服饰,将其和女生们喜欢的另外一种服饰,也就是短宽皮草结合起来就更加受广大爱美女性的追捧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砖红色的皮草马甲显得人比较明艳靓丽,搭配一条紧身包臀皮裙就更加性感了。而右边这款花色的短款皮草马甲是相对较为凸显女性的成熟气质的。

除了以上介绍的几款短款皮草马甲的搭配之外,这儿还有两种较为适合大多数女生的搭配方法哦!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卡其色和白色相搭配的短款皮草马甲是比较高贵的,适合一些正式场合的穿搭。这款短款皮草马甲搭配了黑色宽松直筒短裙就更加大方得体了。

而右边这款乳白色的短款皮草马甲则搭配了一条黑色碎花裙,显得更为精致甜美,适合那些可爱的小女生,是非常减龄的一种搭配。希望大家能够搭配出属于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