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下面配什么好看 不同造型任你选择

2018/1/7 8:57: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作为时尚女性的钟爱衣物,款式多样、风格各异,不同款式的短款皮草有着不同的特点,搭配起来也有不同的韵味。短款皮草如何搭配下身比较有魅力呢?一起来看看!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受大多数女性追捧的搭配。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短款皮草是相对比较小巧精致的,适合那些身材娇小的女性,搭配一条黑色紧身包臀裙也是在精致之余又增添了几分性感火辣,让人挪不开眼。而右边这款宽松式的黑色短款皮草就相对更加潮流有个性一点了,下面可以搭配一条具有浪漫色彩的紫色百褶裙,比较知性。

当然,短款皮草除了搭配裙装以外也可以搭配具有风格的裤装。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肉粉色的短款长绒皮草是比较偏甜美可爱风格的,穿搭起来比较青春减龄。这款皮草下面搭配了一条红色的宽松阔腿裤就显得更加随性自然了,是比较简约舒适的一种搭配。而右边这款灰色短款皮草则搭配了一条灰色格子萝卜裤,整体显得比较知性优雅。

还有两种关于短款皮草的搭配也是比较受广大女性所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米白色短款皮草是比较衬托肤色的,显得人气色比较好,适合那些性格开朗的女性,搭配一条深色紧身裙也是比较前卫潮流。

而右边这款设计简单的短款皮草则搭配了一条米色百褶长裙,更显迷人大方气质,尤其适合那些身材高挑的文艺女性,穿搭起来别有一番韵味。希望大家可以参考上面介绍的几种搭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