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蓬蓬裙 轻松展现减龄的活泼气质

2018/1/4 8:2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非常暖和又能提升气质的一款单品,短款的皮草和长款的皮草各有各的好处,很多个头矮小的姑娘会选择短款皮草穿,那么短款的皮草搭配蓬蓬裙好看吗?我们来看一看。

皮粉色的短款皮草,在色泽上显得很清淡。搭配黑色T恤和黑色的蓬蓬裙,看起来非常干净整洁。蓬蓬裙宽松的样式,可以让一个女孩更显活泼。

皮草的色泽有很多种,在买这种衣服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来购买,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

宝蓝色的皮草穿上会有一种高贵的感觉,搭配黑色的蓬蓬裙,把扣子扣上也会有一种非常活泼优雅的气质。

明星张雨绮在参加活动时,就是穿一款黑色亮泽毛毛的皮草搭配一款长款的蓬蓬裙,头发全部梳起来,无刘海的造型让她显得更加干练成熟。蓬蓬裙的上面带有半层的黑纱,和皮草搭配非常协调。

浅紫色的皮草会有一种浪漫的气息,搭配黑色的T恤,再大展下身失踪的搭配技巧,可以轻松的把大长腿秀出来,搭配黑色单肩包,看起来随性自在。

短款皮草搭配蓬蓬裙会有一种活泼减龄的气质,搭配包臀裙和A字裙会有一种成熟的气息。深粉色的皮草搭配黑色的包臀裙,可以让身材更纤细苗条,再披散一头顺直长发,整个人会有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

浅色的皮草在冬日里总会是一抹清新,搭配黑色的A字皮裙,显得非常漂亮时尚。裙子较短还能让腿有更长的感觉,展现大长腿就选择短裙准没错的。

短款皮草搭配蓬蓬裙、包臀裙和A字裙都是比较好看的,喜欢活泼减龄的朋友,就搭配蓬蓬裙。想展现成熟稳重气质的就搭配包臀裙,介于两者中间魅力型搭配,A字裙是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