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外套怎么搭配更有魅力 接近一半的人都不知道

2018/1/1 8:5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这样寒冷的冬季,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选择保暖又百搭的短款皮草作为过冬的服饰了。短款皮草款式多样、风格各异,选择不同的短款皮草能够表现出不同的魅力,一起来看看!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黑色的短款皮草的搭配方法。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精致小巧的黑色皮草搭配了一条紧身的皮裙,在勾勒出身材曲线的同时又能够展现出强大的气场,显得既性感又魅惑,很适合那些走御姐路线的成熟女性。而右边这款稍微宽松一点的短款皮草则搭配了一条修身的红色包臀裙,红色与黑色互相配合,呈现粗一种女性特有的妩媚。

当然了,短款皮草搭配裤子也是很有个性与魅力的。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绿色短款皮草搭配了一条黑白色条纹修身长裤,将完美的大长腿展露了出来,十分有气质,并且整体造型在色彩上也是比较和谐的。而右边这款蓝黑色皮草款式就更加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时尚魅力了,搭配一条当下非常流行的紧身皮裤就显得更加洋气大方了。

除此之外,还有两款短款皮草款式也是比较受大多数女性欢迎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玫红色短款皮草版型端正,显得人比较精神而又干净利落。搭配一条黑色修身短裙就显得更加有女人味了。这身搭配还是比较适合那些比较成熟的女性。

而右边这款灰色与白色相搭配的浅色短款皮草就更加适合那些身材高挑、气质佳的女性了。这款皮草可以显得人比较高贵优雅,也有较好的显白效果。搭配一条白色紧身裙就更凸显女性的大方得体的气质了。上面介绍的短款皮草搭配方法都是值得借鉴的,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一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