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搭配你会吗 这样穿既温度又有风度

2017/12/29 9:27:12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大家都知道用皮草做成的衣服非常的漂亮,并且十分的保暖。但不少女性不知道怎么去搭配它,因为搭配不当很容易适得其反,让你看起来不仅没气质,还很老土。

想必大家都知道皮草类服装是从动物身上的皮毛做成的,有人叫它皮草,有的地方叫它裘皮。皮草是十分昂贵的,入手后也需要细心的去养护。毛茸茸的皮草特别好看,不少有钱的女性会选择它,因为裘皮类服装不仅保暖性强,穿起来也很有气场。

短款的皮草外套在近几年越来越流行,但搭配不好就会显得十分老土,所以皮草的搭配也是一门学问。因为皮草是毛茸茸的,如果里面搭配宽松的衣服看起来不仅不美观,还会显得你很壮,建议皮草外套里面搭配一件修身的打底上衣。

皮草外套下身可以搭配很普遍的黑色紧身裤或者是牛仔裤,也会显得很好看。想要女人味一点,可以穿一件连衣裙,外搭一件皮草。白色皮草搭配粉红色的连衣短裙,很适合外出约会。妹子们也可以试试皮草搭配长裙,一件深色的皮草搭配一件灰色的长裙,看起来也特别的有气质。

微胖的女生可以穿一件短款的黑色皮草外套,搭配一件短款的短裙,穿上一件黑色的丝袜和高跟鞋,不仅保暖还很有气场,黑色也是特别显瘦的颜色,在寒冷的冬天穿黑色也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舒服。

随着皮草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追捧,也会导致很容易撞衫,不想撞衫的女生可以试试其它颜色的皮草外套。青草色和浅紫色就很好看,不会搭配的妹子可以试试皮草类套装,一件绿色的短款外和绿色的长裙,看起来很特别。浅紫色的皮草外套也特别的好看,不会像绿色那么亮,但走在人群中也是会增加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