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个冬天 从短款皮草上衣看优雅女人养成记

2017/12/22 9:35:12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款皮草是每个女人梦魅以求想要拥有的一件华衣,它的高贵典雅是其它服装所不能比拟的。单是隔着橱窗相望,就能感受到它的美丽,更何况穿在自己身上呢?

用来形容皮草的词真的太多,比如说雍容华贵、美仑美奂,优雅大气等等,皮草就是这样自带闪耀迷人的光圈,让人根本移不开视线。

穿在身上,更是带来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整个人的气场极速提升。皮草,顾名思义,便是动物的皮毛经过现代精湛工艺加工之后制成的。光是看材料,便是拥有高级质感,于是便造就了它的温暖性能。

比如一件短款皮草的高效恒温,是其它服装望尘莫及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士在寒冬季节,当别人穿得臃肿厚重时,她们仅仅依靠一件短款皮草上衣就能御寒,不仅美丽优雅还显得身形窈窕婀娜。

所以越来越多的女人加入短款皮草队列,哪怕放弃掉其它单品也要存钱选购一件皮草的原因。因为短款皮草不仅美丽而且超实用。谁也不想冬天穿得像只大熊吧。

说完短款皮草的超强实力,那么它的百搭属性也是很多女生青睐它的原因。短款皮草上衣营造的视觉感也是相当吸睛。你试想一下,没有谁不对街上走过的皮草女生会视而不见吧,相反的是目光紧紧追随,幻想那个身影就是自己。

短款皮草颜色可选性很多,无论你是低调内敛欧美大牌范还是青春甜美韩式风,它都能一一满足你。搭配裤装、裙装亦是无话说,和你家衣橱里的所有单品都是匹配,带给你无限搭配灵感,一秒变身时装精,倍显时髦出街力压群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