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推荐 学会这些想不时髦都难

2018/1/7 8:5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简单大方又百搭,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欢。而且卫衣已经不仅仅是运动休闲的代表,现在卫衣的风格也是多种多样,能满足很多人的要求。下面,我们就看看卫衣要怎么搭配。

今年比较流行的就是oversize和Bf风的卫衣,在穿法上就是下半身消失穿法,这种搭配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比较友好,能让人显得更高一些。

今天,小编首先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oversize的蓝色卫衣,在搭配上,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灰蓝色的紧身牛仔裤,这一款蓝色是很高级的一个颜色,整身搭配也非常的简单,适合大部分人,日常穿很不错。

图二中女生的搭配很酷,白色的连帽卫衣内搭,外套黑色的皮衣,袖子上还带有白色的条纹,显得很年轻有活力,下半身选择了黑色的长裤和高跟鞋,小姐姐是想掰弯多少女生啊。

接下来的两套搭配都很有女人味,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灰色的刺绣款卫衣,外搭灰色的长款开衫外套,下半身选择了浅蓝色的破洞牛仔裤+黑色的浅口高跟鞋,很贵气的一身搭配。

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黑色的印花短款卫衣搭配天蓝色的纱质蛋糕裙,裙子很梦幻,如果上衣再搭配同样梦幻的衣服,那就有装嫩的嫌疑了,搭配这样一件卫衣刚刚好,既好看又适合我们的年龄。

谁说卫衣不能变得很优雅,图一中的女生就教教你怎么把卫衣穿的优雅,她选择了一款中长款的黑色印花卫衣搭配黑色的中长半身裙,鞋子选择了黑色的绒面高跟短靴,优雅十足。图二中女生的搭配很街头,黑色的短款卫衣搭配墨绿色的半身裙,酷酷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