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套装穿衣秘诀  这样搭配让你脱颖而出

2018/1/5 8:3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秋冬季比较火的必买单品,无论男女都合适。卫衣的无论是衣服花样还是穿搭花样都很多,可以说是每个人衣橱必备的,无论是单穿还是和大衣搭配都很合适。

街头巷尾经常看到穿着卫衣套装的男孩在玩滑板,十分炫酷。一套卫衣套装,可以解决很多穿搭烦恼,逛街旅游的个性搭配。卫衣代表的是时尚年轻运动,选择穿卫衣的基本上也是年龄比较青春的。现在卫衣基本上沿袭之前的样式,分为圆领和连帽的,那么连帽的卫衣比较经典。

今年流行的卫衣套装会在细节设计上有些特色:比如选择灯芯绒布料;卫衣胸前的两根带子设计成比较长的亮色;衣服上的一些图案设计成年轻人喜爱的。现在的卫衣非常时尚个性,穿起来不会特别运动。

韩剧中其实给我们展示了几种经典的卫衣穿搭。在前一阵热播的《当你沉睡时》中女主秀智卫衣外面搭配格子的西装,庄重而又俏皮,这样穿去上班都不成问题哦。我们也可以在卫衣外面穿上经典的卡其色风衣,脚上配上小白鞋,卫衣的颜色尽量选适合自己的,这样的一套搭配也非常时尚,之前大表姐刘雯的私拍就出现过,喜欢休闲风的妹子可以尝试。

今年非常流行的大衣里面穿卫衣套装,这样的搭配需要注意两点:一是大衣与卫衣的颜色要协调,尽量不要太冲突;二是卫衣选择薄款比较好,这样不会显得臃肿。如果自己想潮范十足,可以搭配黑色皮衣,很朋克风,或者外面穿上牛仔外套,西部牛仔范。

卫衣套装衣橱必备,时尚减龄,风格多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