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  彰显个性你需要创新

2017/12/20 10:0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怎么穿?大家都知道卫衣是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流行的搭配单品,每到换季,都能看到大家纷纷穿起卫衣。那么卫衣怎么搭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简单就是美。

喜欢简约休闲的朋友可以试试上面的搭配,卡其色的卫衣看起来低调且高雅,搭配白色的裤子看起来很舒服。复古的英伦风也不过如此,再搭配棕色的手包。整体效果简单且随意,但是却给人一种温柔高雅的感觉。

二、华丽低调。

华丽看似和低调没有关系,但是就是这样的两个形容词可以放在同一套搭配身上。金色和白色的搭配不会过于晃眼,给人浮夸的感觉,反而白色因为吸收了金色的光芒,让金色变得比较柔和。包臀裙再加高跟鞋,性感小女人的形象就打造出来了。

三、可爱休闲。

不喜欢深沉低调的风格?那就试试简单且休闲的吧。字母卫衣一直是潮人们的心头爱,很多潮人衣柜里都有这么一件衣服。它能够搭配不同的下装,不管是裙子还是裤子,都能够很好的协调。随意就是字母卫衣的精髓,快来穿出你自己的风格吧!

四、混搭。

蓝色的猫咪卫衣给人可爱俏皮的感觉,格子裙也是满满的复古风,但是黑色的长靴却看起来格格不入。但是这样的搭配却又有一种协调感,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混搭风。自己随意的组合也能有很好的搭配效果。

五、街头时尚。

花哨的外套内搭绿色的卫衣,看起来活力十足,完美的演绎出街头时尚。搭配高腰的牛仔裤不仅能显示出现高挑的身材,还能改善身材比例。这样的装扮在近几年比较常见,值得大家学习。那么,你喜欢哪一种搭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