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能让你的气质立刻凸显

2017/12/20 9:0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是年轻时尚的象征,穿上后能让人显得阳光青春。一件棒球服穿在身上要想穿得很有时尚感,里面搭配的衣服就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选择合适的内搭能为棒球服加不少分。

一件棒球服能穿出很多种风格,每种风格都能散发出时尚的气息。棒球服要和内搭统一,这样才能让整体搭配显得很自然。在穿一件偏运动风的棒球服的时候里面就要搭配一件运动衫,这样搭配起来就会显得很简单随性。一件蓝黄拼接的修身棒球服,里面就应该搭配一件白色的紧身衬衫,这样会很凸显女生的好身材,再穿一条黄色的短裤就会显得很性感。

棒球服大家都在穿,为什么有的人穿得好看,有的人就穿得差强人意,其实都跟里面搭配的衣服有关。棒球服小巧修身的特点,所以在选内搭的时候也要选择修身的,这样搭配起来穿就会显得很洒脱随性。一件蓝白拼接的棒球服里面可以搭配白色的卫衣,穿起来显得很清新可爱。一件红白拼接的棒球服可以内搭一件白色的T恤,这样会显得很有时尚感。

棒球服不是只能穿出运动感,合适的搭配也可以穿出淑女范。棒球服和裙子搭配穿就很有女人味,一件黑色的棒球服可以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这样再穿一件红色的包臀裙就很显女人味,这时候棒球服披在身上就显得很有搭配感。

一件黑灰拼接的棒球服穿起来可能会显得很沉闷,但里面搭配一件粉色的卫衣就会提色许多,也更符合女生的穿衣风格,这时候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蓬蓬裙,就会显得女生很俏皮可爱。所以棒球服要想穿得时尚有气质,里面搭配什么衣服就显得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