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戒指怎么选 教你正确的选购技巧

2017/4/1 15:22:18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戒指
碧玺戒指不仅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还受到许多女性的喜爱,因为碧玺戒指色彩明丽,造型多样,戴在手上十分高贵典雅。那么哪款碧玺戒指是最适合自己的呢?

碧玺戒指的颜色绚烂多彩,十分艳丽,内部不同方向的切割面让碧玺在太阳下更流光溢彩,漂亮夺目。将碧玺戒指戴在手上宛如高贵的女王,整个气质都提升不少,因此碧玺戒指受到许多女性的青睐。那如何在款式繁多的碧玺戒指中选出一款最适合自己的呢?碧玺戒指的真伪又该如何辨别呢?看完本篇你就会明白。

市面上的碧玺戒指色彩繁多,在纯色里,应尽量选购颜色深的碧玺戒指,颜色越深品质和通透度越好,比如酒红色碧玺戒指从视觉上看就明显比黄色的戒指更为高贵典雅。

有的碧玺戒指是多色的,在这样的前提下就要选购颜色更丰富的戒指。还可以观察碧玺戒指的透明度,真正的碧玺不仅颜色鲜艳,且通透度极好,会有金银透亮的感观,而假冒伪劣的碧玺多混浊暗沉,光泽度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