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男款怎么搭配  吸引女生就要这样

2018/1/3 8:3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是很休闲时尚的服装,男士穿起来会显得很阳光帅气。卫衣搭配起来也很简单,基本上一件卫衣再配上一条牛仔裤就可以帅气出街,正好也符合男生喜欢简单穿衣的风格。

男生都喜欢穿简单舒适的衣服,女生也喜欢看男生穿的干净利落一些。而卫衣就是男生很好的选择,卫衣穿起来就显得很阳光,很有运动感,很招女生的喜欢。卫衣主要就是连帽的和圆领的,圆领的卫衣穿起来显得很利落,简单中却透露着帅气。像黑色、灰色、浅咖色的卫衣都是男生很常穿的,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或铅笔裤就显得很简单帅气。

连帽的卫衣穿起来又是另一种感觉,能穿得很中规中矩也能穿得很有潮范儿。黑色的连帽卫衣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会让人觉得很随性洒脱,是在生活中男生很常见的穿搭,简单舒服,出们游玩的合适服装。如果想要把连帽卫衣穿得很有型,像街拍模特一样,就要挑一些有设计感的卫衣,这时候穿在身上能凹造型,潮流男士基本上也都选一些设计比较特别的。

给大家介绍一下正确穿卫衣的方式,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更吸引女生的目光。白色的卫衣很常见,搭配起来也比较简单,适合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再配一双白色板鞋,就可以帅气出街了,无论是穿在身上还是给人的感觉都是很舒服的。

爱健身爱锻炼的男生也很适合穿卫衣,有一些宽松一些的卫衣搭配运动裤穿就很适合健身的时候穿,运动的时候也很方便舒展身体,穿起来又很时尚。所以说男生要想把卫衣穿得好看,关键看怎么凹造型,搭配的恰当,就可以蜕变成一个潮流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