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这三种类型任你挑

2017/12/29 8:55: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衣柜里少不来了得一件衣服就是卫衣,因为无论你是属于哪种风格,你都可以驾驭。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关于卫衣如何搭配裤子,大家跟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先来说说一种比较洋气时尚的穿法,卫衣居然可以搭配背带裤,你知道吗?众所周知,背带裤是一种减龄神器,无论是哪个年龄的人来穿,看起来都会年轻很多。我们在穿上卫衣之后就可以穿一条背带裤,常见的颜色以蓝色为主,深蓝浅蓝看自己的喜好。背带裤的两个带子可以中规中矩的背上,也可以只背一条带子,很多明星们都这么穿。

卫衣还可以搭配打底裤,相信很多美眉们都这么穿过。黑色的外穿打底裤可以配上一件酒红色的卫衣,高腰的牛仔裤把整个人的腰身都提高了,从而看起来会很高,背上一个棕色的小包会更加的俏皮可爱哦。打底裤除了有黑色还有灰色的,相对于灰色来说,灰色就没有那么显瘦了,所以我们可以穿上一条短裙或者短裤来遮一下臀部,黑色的小包与灰色相配。

卫衣加普通的牛仔裤是很多人都已经尝试过的搭配,同样也是搭配里的经典。有些卫衣的款式并不那么常规,左边这一款就是一个高腰加上灯笼袖的卫衣,它把我们的肚脐露了出来,显得非常的性感,所以我们可以搭配一条低腰的蓝色牛仔裤。

而右边这种常规的灰色卫衣,我们就可以搭配一条直筒的牛仔裤,这样会把腿显得非常的直。左边的搭配比较适合已经工作的职场达人,而右边这一款适合学生党。卫衣的搭配还有很多,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的就是这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