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有很多不同 哪种是适合你穿的

2018/1/3 8:17: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护腿良品,穿一条丝袜会让腿部皮肤显得很光滑。丝袜的颜色有很多,黑色、肉色、白色等都是常见的丝袜颜色。不同场合有不同的穿搭,同样的也要穿不同颜色的丝袜。

透明的丝袜是很常见的,女生穿裙子的时候常常会穿着一条丝袜,一方面有防走光的作用另一方面又能让腿显得很光滑。在穿一条蓝色的小短裙的时候可以穿一条灰色的薄丝袜,和裙子有很好的搭配效果,再踩一双高跟鞋就让女生显得很性感。很多职业装会选择穿黑色的丝袜,因为很多职业装都是以黑色为主的,这时候腿的部分也不易穿颜色鲜艳的丝袜。

在天气慢慢变冷的时候,丝袜就能起到些许的保暖作用,可以当做打底裤穿,同样也是和裙子搭配着穿。像黑色和灰色的丝袜就比较常见,黑色的丝袜穿起来就比较百搭,无论穿什么颜色或者什么款式的短裙都可以搭配黑色的丝袜。灰色的丝袜就比较小清新一些,可爱甜美的女生喜欢穿粉粉嫩嫩的短裙,这时候灰色的丝袜就适合搭配着穿。

颜色鲜艳一些的丝袜穿起来会让人觉得很活泼开朗,像浅蓝色、淡紫色等的颜色就很明亮。可爱一些的女生在穿一件粉色外套配一条蓝色的包臀裙的时候,就可以搭配一条浅蓝色的丝袜,整体穿起来给人年轻活泼的感觉。

白色的丝袜穿起来就有一种公主的感觉,很有淑女的气质。一条白色的丝袜套在腿上,能很好的把腿部的线条凸显出来,走起路来都优雅很多。说了这么么种颜色的丝袜,你应该已经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颜色的了,快把自己的短裙找出来,再搭配一条适合自己颜色的丝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