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短款皮草配阔腿裤好看吗 时尚华丽让你魅力大增

2018/1/10 8:45:12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冬季到来,天气寒冷,皮草、羽绒服等又有了用武之地。对于年轻人来说,短款皮草更适合自己的口味,可以搭配风格多变的裤装,比如搭配阔腿裤就很不错。

2017年的冬季跟往年一样寒冷,尤其是在北方,羊绒大衣、羽绒服和皮草都成了女生们的很好选择。皮草作为一种高贵典雅的服饰,是很多成熟女性冬季的不二选择。那么年轻女性也可以穿皮草吗?怎么选择可以既典雅又时尚,还能显青春活力?而成熟女性怎么搭配皮草更显年轻和时尚呢?

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选择短款皮草和阔腿裤搭配。不管是年轻女生还是成熟的女性,选短款皮草搭阔腿裤既高贵又显青春活力。那具体该怎么搭配合适的短款皮草和阔腿裤呢?首先就是根据自己肤色。如果是白皮肤的女生,可以选择暗色或者黑色短款皮草,下面搭配黑色阔腿裤,非常时尚又减龄。

如果是肤色较暗的女生,要选择浅色的短款皮草,比如白色或者黄色。阔腿裤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浅蓝色,材质可以是毛呢的,也可以选择牛仔阔腿裤。鞋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选择运动鞋,也可以选择靴子或者高跟鞋,阔腿裤可以适应不用风格的鞋子。

其次就是根据场合来选择搭配短款皮草和阔腿裤。如果是上班的白领,可以选择较长款的阔腿裤,既显干练又典雅,下面可以配短靴或者高跟鞋,能够显青春魅力。如果是出去游玩或者参加朋友聚会,选择随意一点,选择短一些的皮草,下面搭配五分或者七分阔腿裤,搭配打底裤和短靴,时尚又不失稳重,非常适合成熟女性。

如果是年轻的女性,可以选择粉色或者浅黄色的短款皮草,搭配牛仔短款阔腿裤,再搭配一双高筒靴,非常时尚又活泼。只要选择合适自己的短款皮草,年龄和肤色都不再是问题,大家快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