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全身搭配图片 教你变得贵气又时髦

2018/1/8 8:1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一件单品,不仅贵气又时髦,而且保暖性也很好,但为了环保起见,小仙女们还是尽量选择了人造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短款皮草的搭配。

相比于长款的皮草制品,短款皮草要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活泼一些,要比长款的皮草更加适合比较年轻的女生,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学学应该怎么去搭配短款皮草吧,小仙女们要认真的看。首先要介绍的两套搭配都是短款皮草+牛仔裤的搭配。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了一款紫色的小短款皮草,内搭了灰色的字母卫衣,下半身则选择了浅蓝色的紧身牛仔裤和黑色的小短靴,背了一个小号的红色包包,这身搭配在冬日的街头看起来活力十足,很适合年轻女孩。

图二中的女生则选择了一款土黄色的宽松皮草,很多女孩平常可能并不会选择这个颜色,图中的女生搭配了一条七分牛仔阔腿裤,这一套搭配起来是不是也不是那么的难以接受呢?

接下来的这套搭配则是比较适合成熟的女性,黄黑色的条纹裙外搭白色的短款皮草,还带一块绿色的内衬,下半身则搭配了一双简单的黑色短靴,上半身的颜色搭配已经够足了,下半身就要尽量简单了。图二中的女生选择了褐色的短款皮草,内搭长款牛仔蓝的衬衫,下半身皮裤+褐色长靴,这个颜色年轻女生穿上也并没有很老气,而是显得很贵气。

图一中女生的搭配应该算得上是皮草搭配的基本款了,黑色的针织衫内搭,黑色长裤+短靴,很普通但足够好看。图二中的女生则是选择了灰色的连帽卫衣搭配白色、灰色和酒红色拼接的短款皮草,下半身同样是简单的长裤+短靴,上半身的混搭效果是不错了,大家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