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外套配什么颜色打底衫 不知道的人快学起来

2018/1/8 8:03:12 作者:M8-zhao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穿一件藏青色外套会显得比较温暖。但这种颜色属于比较难驾驭的颜色,如果没有搭配好,很容易显得老气。要是买了藏青色的外套,就要好好考虑里面应该穿什么。

藏青色属于深色系列,在此类颜色的外套在秋冬季节尤其受欢迎,穿上以后整个人都显得比较温暖。不过同时这中颜色也比较难以驾驭,一旦没有选好内搭,很容易穿出老气横秋的感觉。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将藏青色的外套穿出高级感。

第一,内搭黑色紧身打底毛衣。黑色比较深沉内敛,而藏青色则有几分成熟,两者混合之后,不管你是都市白领还是职场菜鸟,保证你立马变身女强人。

第二,里面穿灰色系衣服。灰色比较亮,藏青则比较暗,两两相衬,可以起到一个调和色度的作用,并且还不会让人觉得沉闷。如果再配上一头金黄的秀发,则更加迷人了。

第三,里面穿粉色系的衣服。比较冷的季节大家都习惯穿很深的颜色,一来看着暖和,二来比较好清洗。而在颜色相对较为沉闷的外套里面搭配一件较为鲜艳的粉色,则会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有活力,同时也会将你的皮肤显得更白皙。

第四,内搭黄色。这中颜色比粉色更加明亮,跟藏青可以说是完全对立的色调。两者搭在一起,有一种撞色的效果。

第五,里面穿酒红色的衣服。酒红一直以来都很神秘魅惑,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但凡有藏青外套,都可以这样穿。不仅会让你看上去更迷人,还自带一种高级感。女生会变得更优雅知性,而男士这样穿则会显得更加绅士、有风度。

以上者几种搭配法则,大家都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