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大衣,我只服刘雯!学她这么穿,你也能有大长腿!

2018/1/11 11:09: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表姐刘雯平时什么衣服穿起来都是像上台!特别是大衣!她穿大衣就是一人体衣架子!来一起学学她的大衣搭配,你也能有“大长腿”!

要说标准大长腿,首先想到的就是国模们的大长腿!特别是大表姐刘雯,气场强大,平时什么衣服穿起来都是像上台!特别是大衣!她穿大衣就是一人体衣架子!来一起学学她的大衣搭配,你也能有“大长腿”!

今天刘雯一身深色格子大衣,内搭黑色高领针织衫。阔腿的毛边牛仔裤和马丁靴更是增加了几分酷帅感。感觉脱掉外套内搭也会完全好看能出街!

之前刘雯还穿着这件蓝色格纹藏青色毛呢大衣搭配牛仔铅笔裤和白色厚底球鞋,加上棕色水桶包真的青春感十足!小白鞋和牛仔裤搭配深色大衣是常常能用的套路!

想要凹身材,就学大表姐穿束腰大衣,更韵味十足!另外绑腰还能提高腰线,让你看起来更腿长。

墨绿色大衣搭配条纹内衬,再加上牛仔裤,露出纤细脚踝更显腿长!不过天冷还是建议换成短靴。

这一身则是私心喜爱的搭配。双面羊绒大衣搭配皮革手袋,加上圆礼帽演绎休闲英伦新风尚。但是小仙女不要轻易去尝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