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藏青色大衣怎么搭配 轻松展现街头时髦风

2018/1/4 8:3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青色是一种色泽较深和暗的色系,搭配什么颜色更好看呢?其实这种颜色非常百搭,一般色泽都能混搭。你可以尝试搭配一些明亮的颜色,这样搭配会有一抹清新的感觉!

藏青色大衣可以让你在冬季美美哒、又会暖暖哒。双排扣子宽松款式,比较张扬的大翻领,穿上就会有一种简约时尚的气质!里面穿一件浅灰色时尚的毛衣,大气又时尚。

长款的大衣会更暖和,收腰的样式设计,能够让你在冬天线条感还是那么强。搭配一件条纹衬衫和喇叭裤,显高显瘦很轻松。淡蓝色的单肩包,让画风一转,有了一抹清新的感觉。

浅灰色是一种比较中性的颜色,可以随意和别的颜色搭配,多数不会出错。和藏青色大衣搭配妥妥的,浅灰色的麻花辫毛衣,看起来非常时髦,再佩戴一款长款项链美美哒!

条纹衫这两年大热,怎么穿都很时尚。都说横条纹会显胖,在外面穿一件大衣,效果就很让人难以想到。不系扣的藏青大衣可以遮住身体两侧的肉肉,只露出部分条纹衫显瘦效果不错。

藏青色搭配白色是很好的选择,高领的白色T恤可以轻松凸显身材,外穿一件一粒扣的宽松款大衣,看起来非常清新干净 。

藏青色搭配黑色也可以,黑色的紧身裙,外搭一件藏青色的大衣,大玩下身失踪可以轻松让你的变成大长腿。

藏青色这种颜色因为比较深暗的原因,和许多颜色都能搭配起来穿。小编今天介绍几种比较经典的搭配方法,不知道怎么搭配的朋友可以借鉴一下。

其实说到搭配根本没有谁对谁错,只要在穿搭上能够扬长避短,就是穿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