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新大衣街拍 各种颜色搭配温暖整个冬天

2017/12/24 9:23: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各位姑娘衣柜总有那么几件大衣,不同颜色的大衣也有着不同的配搭方法,现在挑了颜色特别的大衣来为大家展示配搭方法,相信这几种颜色里面总有那么一件你是拥有的。

驼色:温暖百搭驼色给人温暖亲切的感觉,冬天衣柜怎能少了驼色大衣。驼色属于中性的颜色,很是百搭。一件白色的毛衣配上黑色牛仔裤,简洁有力,再配上驼色大衣,妥妥的国际风范。在围巾的选择上,黑色可以让整个配搭充满稳重感。当然,也可以配上粉色或其它的颜色,打造出出挑的造型。

绿色:清新自然

绿色原本属于春天的颜色,现在却在冬天大行其道。冬天来了,离春天还远吗?属于冬天的绿色饱和度比较低,深绿色是主要的颜色。绿色大衣怎么配搭?像左图那样,用墨绿色配上黑色,和谐度很高。

墨绿色与黑色的色泽度相似,却有着明显的区别,整个造型大衣就成了亮点,为整体造型加分。右边图也是黑绿配搭,不同的是在配饰方面戴上了卡其色的帽子,整个造型带了些复古风,让人移不开眼睛。

蓝色:复古优雅

深海蓝有着复古优雅的特质,颜色耐看有气质,也是比较百搭的颜色。以黑色为基调,配搭白色的上衣古典感十足,再配上黑色的围巾,整个造型和谐统一。如果想亮眼一些,白色或其它颜色都没问题,这种蓝色很容易配搭颜色的。

右图是以黑色为主调了,黑色的连衣裙加上蓝色的外套,把整个配搭的重点转移到外套上,这样不但可以拉长身体线条,还能打造出纤细的长腿,整个配搭看上去年轻有范儿,简约的配搭却一点也不普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