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大衣怎么穿 这几个方法教给你

2017/12/22 9:49: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就这么来了,也是时候把我们厚实温暖的羊毛大衣拿出来了。可是羊毛大衣该怎么搭配出美美的效果呢?难道冬天就只能穿成胖熊的样子吗?接下来,就看小编的穿搭妙招吧!

第一种穿搭就是大衣+半身裙。如果仍然想念夏日的裙摆飞飞,不想在冬日打扮得过于臃肿笨重,那么半身裙应该说是理想之选。羊毛大衣本身就已经足够厚实了,所以内搭不需要穿得太厚。一件文艺干净的衬衫可以衬托出清新感,如同冬日暖阳般动人。

当然,一件大地色系的高领毛衣也是很好的选择。大地色系属于不饱和色系,对于人的视觉刺激没有过于强烈,同样也就不会太挑肤色,反而会衬得肤色白皙。

但要值得注意的是,尽量不要选择裙摆太长的半身裙。因为那样会显得腿很短,缩短整个人的高度,损坏视觉上的身材比例。这可是小个子女生要尽量避免的雷区哦!

第二种穿搭同样是为爱穿裙子的小仙女量身打造的,因为这个冬天是要温度和风度两手抓嘛!

如果觉得又要搭配上衣内搭,又要选择裤子很麻烦,那么不如直接在大衣里面穿一件连衣裙。长度及膝,恰到好处,既可以将小腿的优美弧形展露出来,也达到了大腿的保温效果。如果天气转冷的话,再加上一条打底裤,简直就是神来之笔。

接下来这个穿搭方法,则是大衣+毛衣+裤子的超简单穿搭。但是如何将简单的搭配穿出好看的效果呢?这里小编就要向大家介绍一个配色技巧了:裤子的颜色与大衣颜色保持基本一致。如果大衣的颜色是深色,那么裤子就尽量选择深色或者是同色系;如果大衣颜色较浅,则裤子也相应选择浅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