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腰带的系法图解 手把手教你时尚搭配

2017/12/20 9:49: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冷了,在寒冷的冬天,大衣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而十件大衣有九件都有腰带,腰带不仅可以拉升腰线,还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大衣的松紧,那怎样系才好看呢?

接下来小编主要给大家介绍两种常见的系法:蝴蝶结法及和服法,还有三种随意简单的技巧。首先,蝴蝶结法,如左图所示,第一步,将腰带平均对折,然后两边的带子再平均对折,对折好的带子交叉放好,然后将上面的带子由上方绕至下方,从孔内穿出,再调整好长度以及松紧度就可以啦,这种系法可以放到前面,也可以系到后面。

然后,和服法系法。首先,将带子拉至衣服前方,一边稍长,如上图,B端为较长一端,打一个交叉结,然后将较长端对折,可以不平均对折,取决于个人喜好,再把较短一端放在对折好的带子上,由前往后从围成的扣里穿出,拉好,调整好长度和松紧就可以了。不过,下图中的系法其实才是正宗的和服系法。

第一步,由前往后将腰带围着腰绕一圈,绕至腰前,将两根带子交叉,一端从绕好的腰带下方穿出,然后从第二圈绕好的腰线中间穿出,不拉紧,留有空隙,接着,将腰带的另一端从留有的空隙中穿出,拉紧,并且将剩余的腰带尾端压在腰线下方拉出。这样,优雅古典的和服结就系好了。

除了上面两种复杂的系法,大衣的腰带即使是随意系也可以美美哒,如上图所示,直接将腰带由后往前绕一圈,然后打一个交叉结,放在左边或者右边都是比较好看的,而且没有勒紧的感觉,会比较自然,也是一种时尚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