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比羽绒服保暖好吗 这才是正确答案

2017/11/18 9:1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到了,人们都希望能够穿得比较少,但是又比较暖和,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羽绒服,因为它不仅非常轻薄,而且很保暖。但是它和大衣比起来,谁又会更保暖呢?

女孩子们特别爱穿大衣,因为大衣特别有气质。而且羽绒服一般都不修身,所以即使很保暖,但是不显身材。小孩子们普遍都穿羽绒服,因为小孩子们怕冷,而且容易感冒,所以家长们会选择羽绒服。但是女孩子们就不一样了,她们看重的是风度,而不是天气的温度,所以他们会选择大衣。

那么大衣保暖吗?其实大衣也可以保暖的,就要看你的大衣是什么材质,如果你的大衣很便宜,就几百块钱的话,那肯定就是不保暖的。因为一件好的大衣,价格都是上千的,材质是采用羊绒,穿起来之后,它的温度和人体的温度是一样的,所以根本就不冷,而且一点也不比羽绒服差。

但是它们两件衣服的价格相差很大,有的羽绒服一两百就能买到,但是质量就一般,所以保暖效果也不是很好。而价格昂贵的羽绒服就不一样了,它们不仅很薄,而且价格还很贵,保暖效果也超级好。一般的大衣只能满足眼球的需要,因为好看,但是在质量上面肯定是不合格的。因为一般的大衣没有保暖效果,只有价格相当高的大衣才能够保暖。

所以大家根据自己手头的资金来决定买哪一种衣服,虽然它们都有各自的好处和坏处,而且南北方也是有差异的,所以不能片面地说好与不好。只要你花很多钱就能够买到令你满意的衣服,关键是钱也是一个问题。买一件上千的大衣对普通人来说还是有点难的,所以不要难为自己,量力而行才是正确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