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蝴蝶结的系法图解 吸睛的打结方法大全

2017/12/19 7:21: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来临,大衣一定是女孩子的必备单品。一件好看的大衣不仅可以保暖,同时还能展现几分优雅。可是有些大衣是有腰带的,不知道腰带怎么绑蝴蝶结的赶紧看过来。

首先将腰带放在腰前面的位置,左右两边对齐,先打一个结固定腰带的位置,然后将左边和右边的腰带各自分别向内对折,把腰带的角留在下方。然后将左右两边对折好的腰带相互打结,拉紧。右边对折后形成的圈就到了左边,左边的则相反。然后整理一下打结后形成的竖结,这样就完成一个蝴蝶结啦!过程中要注意对折后打的结要拉紧,否则蝴蝶结容易松散。

另一种方法是先把腰带左右两边对齐,然后交叉上下打出一个结,这第一个结不用垃太紧,不然穿着会有束缚感也不舒服。再把腰带其中一边绕到下面向上折形成S 形;另一边也一样折成同样形状,方向相反,然后塞到刚刚对折好的那边腰带,同时向上拉紧。接着调整一下形状,这样就大功告成了。腰带并不是一定要打在前面,后面也是可以的。

如果蝴蝶结打在前面自己动手倒是没问题,如果要打在后面,就要自己先打好蝴蝶结再穿上大衣才好,总是麻烦别人帮忙总归不太好。当然,打蝴蝶结的方法还有很多,大衣的腰带也不一定非要打蝴蝶结才好看。偶尔也可以直接垂放腰带(如果腰带不长的话),映衬冬天慵懒的季节,又能有修长身材的神奇效果。难怪系腰带的大衣能如此深受女孩们的喜爱。

有腰带的大衣有很好的修身收腰的效果。尤其是个子高的姑娘穿上过膝大衣再配上精美的蝴蝶结腰带,明星气质马上显露出来。赶紧为你的大衣动手打个蝴蝶结腰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