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v领连衣裙如何搭配外套   这样穿让你风情迷人

2017/12/19 7:1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V领,是这几年的流行设计元素,不但能够突出颈部曲线,还能更加凸显身材。今天就介绍几款V领连衣裙的穿搭,三种款式各有侧重,但每一种都能穿出风情。

第一,无袖针织背心裙,搭配长款毛呢外套。V领设计,会拉长颈部曲线,突出颈部迷人的线条,而且使身体比例更加修长。搭配腰部两个口袋设计,在休闲中更显精致,虽然是休闲款,但是一点都不臃肿,而且有种迷人的风情。

此款是无袖设计,搭配高龄毛衣已经非常优雅,外面可以搭配毛呢大衣。浅色系会显得非常有淑女气质,深色系则高贵冷艳,都是不错的穿搭,各有各的风情,无论是上班,还是约会,都能获得很高的关注。

第二,条纹中长款V领连衣裙,搭配毛衣外套。条纹设计是这几年的流行趋势,精致又显瘦,高挑的人更显修长,微胖的姑娘会很好的修饰曲线,对身材要求丝毫不挑剔。腿部的开衩设计,可以突出小腿曲线,就算搭配平底鞋,也有些许不高调的小性感,算是很有巧思的设计。

这款长裙搭配毛衣外套,连衣裙的优雅,搭配毛衣外套的慵懒,两种气质完美结合,既凸显了气质,又能增加质感,时尚元素的完美结合。

第三,毛呢格子背心裙,搭配长款风衣。格子,是国际潮流永远不会舍弃的元素之一,它可以古典,可以现代,只要设计感足,无论是上衣,裤装,还是裙子,都是女性大爱的单品。这款裙子简单又个性,非常的有气场。

这款裙子可以搭配长款风衣,同样是流线型设计,内外搭配,相得益彰。时尚女魔头或者职场女强人穿在身上,气势肯定会呈现碾压之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