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袖子太长怎么办 找对方法才能着装更得体

2017/12/19 7:1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衬衫很多职场人士都要经常的穿着,特别是对于男性来说,衬衫可以说的是日常必备的单品。但是如果买回的衬衫袖子太长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衬衫一直都是上班族在职场上经常要穿着的衣服,不仅会显得利落干练,也能让人看起来更精神。因此受到了很多职场人士的喜爱。并且对于男性来说,衬衫一直都是他们要穿着的衣服,但是很多人也有这样的困扰,就是衬衫的身长合适,但是袖子太长。这样不仅看上去非常的邋遢,也不适合搭配外套。因此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我们就要想办法解决它。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很多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拿到裁缝店去修改一下,这种方法也比较简单。但是其实除了这种方法外,我们也可以在不修剪袖子的情况下将袖子变短。一般我们穿西服的时候都喜欢搭配衬衫穿着,而在正常的情况下,衬衫的边缘露出1到2公分左右的长度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太长就会显得不是很正式。因此我们可以使用袖子上的袖固来调节衣服袖子的长度。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如果是在秋冬季节,那么只需要穿一件衬衫就可以了。这时我们想要避免袖子过长的话,可以直接把袖子挽起来。可以挽到上臂处,也可以挽到下臂处,不仅避免了袖子太长的尴尬,穿起来也会特别的有型。特别是肌肉比较发达的男性,还可以将自己胳膊处强壮的肌肉裸露出一部分,让你看上去更有魅力。从而也很好的化解了袖子过长的尴尬。

其实只要找对了方法,不管袖子有多长,你都可以将自己完美的展示在大众面前,丝毫不会影响你的个人形象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