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运动裤配衬衫技巧 照样可以穿出时尚感

2017/5/18 10:17:14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配衬衫运动裤的穿搭
运动裤搭配衬衫的穿法近段时间以来可谓是风靡时尚圈,无论是普通人还是时尚大咖都会选择这种穿法。那这种“奇怪”的搭配到底怎样才能穿出美感呢,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运动裤都只是在平时做运动的时候才会穿的衣服,没人会在出门的时候穿着运动裤。但是“创造”的力量是很强大的,时尚界的大神们把牛仔裤跟衬衫搭配在了一起。于是乎现在,无论是国内国外还是大街小巷里你都会看到牛仔裤搭配衬衫的穿搭。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穿搭的技巧,让你也可以随性的将运动裤穿出时尚感。

因为运动裤穿着比较舒服,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穿。我们比较常见的就是春秋季的时候,穿上一条简单的长运动裤,可以是紧身的,也可以是比较宽松的,这取决于不你上衣的搭配。如果你的上衣使比较休闲开衫衬衫,你可以穿一条比较紧身的运动裤,使整个看起来比较时尚。如果是圆领的运动风衬衫的话就可以相应的穿一条宽松的运动裤,让整体看起来很休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