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衬衫 今年流行的运动风

2017/4/29 14:47: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运动裤配衬衫
经典衬衫遇到大热的运动裤会发生什么?这两个看起来似乎有那么点不协调的单品可以碰撞出让人惊喜的效果。今天就来看看怎么用衬衫和运动裤轻松打造慵懒随性的造型

衬衫女人衣柜里最经典也最百搭单品之一,纯棉、真丝、牛仔,几乎每个人都必须有那么几件。在搭配上衬衫几乎做到无所不搭,正装、休闲、牛仔、裙装都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但在遇到运动裤时不少人还是会有些犹豫,不确定这样的组合是否能够驾驭。但事实上,当衬衫和运动裤这两种看似不太相配的单品完全可以完美协调产生惊喜的效果。

除了正装衬衫,其实大多数衬衫和运动裤都是比较休闲、随性的单品,合适的搭配会产生绝妙的效果,可以打造一种潇洒又充满活力的形象。它们还可以搭配各种板鞋、靴子、牛津鞋甚至人字拖,轻松穿出本季最流行的运动风。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怎样选择和搭配衬衫和运动裤,让你跟上今年最流行的运动风,在这个春夏穿得轻松随性,毫不突兀。

最基础的搭配是休闲的白衬衫搭配黑色或灰色的运动裤,运动裤最好选择小脚的设计,显得利落有型。或者是各色格子衬衫配纯色运动裤,给人感觉舒适又惬意。经典的牛仔衬衫也是很好的选择,几乎各种颜色的运动裤都可以轻松驾驭。

而即将到来的夏天,各种设计的真丝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搭配这两年最流行的缎面的运动裤可以打造最流行的休闲风,让你在这个夏天穿的清爽又时尚。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搭配,只要大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衬衫和运动裤可以碰撞出让人意料之外的精彩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