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 潮女教你穿出独特的气质

2017/5/3 15:42:19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
雪纺衫的款式是没得挑的,都非常的时尚和时髦,走在时尚潮流的前沿。虽然雪纺衫很漂亮,但是怎么搭配才更漂亮呢?如果你也想知道,可以在文中了解一下雪纺衫怎么搭配裤子

雪纺衫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单品,每个女性都会有几款不同款式雪纺衫,长袖的短袖的,没有袖的都会有几件。雪纺衫穿在身上不但很是时髦,而且还有些清爽和小性感

一款灰色的长版雪纺衫,肩部采取立体的设计,领部的简约设计,正好可以搭配一款长款的项练,看上去又漂亮又时尚裤子再搭配同色的小脚裤或者牛仔裤都可以,这样搭配肚子上的肉很巧妙的遮住了,腿看上去又长又细。

白色一直是爱美的朋友最喜欢的颜色,穿在身上人就是很靓。一款白色的无袖雪纺衫,简约的宽松版型设计,穿在身上很轻松随性,脖子上戴一款锁骨的项练就很有个性。搭配一条黑色的或者其它颜色的阔腿裤也很潮流。

黑色总是显得很神秘,喜欢黑色的朋友也非常多,一款黑色的雪纺衫,立体的灯笼袖设计非常漂亮,领子系个漂亮的蝴蝶结也很个性,再搭配一款笔挺的西裤就很适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