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教你单品搭出不一样的范儿

2017/3/6 11:57:23 作者:YUl-ca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
雪纺衫是很多妹子在凉爽的季节的不二之选,但是雪纺衫不同的搭配,出来的效果是不一样的,那么雪纺衫怎样搭配才好看,雪纺衫适合搭配什么裤子呢?

雪纺衫因其仙气的材质引得许多女生对其青睐有加,而对于雪纺衫搭配,不同的小仙女更是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但是通俗来讲,如何才能将雪纺衫搭得好看,搭得符合自己的气质呢?这个除了看人外,还需要看不同的场合和不同的单品,那么雪纺衫适合搭什么样的裤子呢?搭什么样的裤子才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相信在出游或者远行的时候,很多妹子都会用雪纺衫搭一件裤子,毕竟在远行或者爬山的时候,裙子会给行程增加许多不必要的麻烦。但是对于裤子的选择,也是有考虑的。首先,远行选择的裤子一定是舒适的,这样在出游的过程中才不会觉得不舒适。在这时候,宽松的休闲裤就成为妹子们的不二之选。而根据不同的雪纺衫的颜色搭配不同款式不同颜色的裤子能够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在远行的时候需要选择宽松的裤子,但是在逛街或者上班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一件修身的裤子,修身的裤子能够勾勒出女生身体的曲线,扎高雪纺衫的腰线,能够给人一种职场范儿。

若要说修身的裤子,那么雪纺衫搭配修身的铅笔裤也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修身的铅笔裤能够让人提升自身的气场到一米八,最后再搭配一双帅气的马丁靴,即便是女生,那帅气的范儿也能让自身的撩妹指数直线上升。当然,如果觉得自己无法hold住帅气的风格,那么淑女或者萌妹的范儿可以选择用雪纺衫搭配裤裙或者短裤。露出自己的大长腿,撩汉指数绝对直线上升。而这样的穿搭不仅适用于逛街,这样穿去上班也是十分甜美,让人印象深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