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搭配什么裤子 3种穿搭方法让你清凉一夏

2017/6/6 14:2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夏季必穿的一件单品,每个爱美的女性衣柜中都会有几件不同材质的雪纺衫。炎热夏季搭配热裤是特别清凉的打扮,搭配八分裤也很不错,那么就随自己的心愿来搭配吧!

1、搭配热裤

一款翠绿色的拼接款雪纺衫+一条白色的雪纺面料热裤+一双白色的高跟凉鞋,这样搭配美美哒有没有。这款雪纺衫采用独特的勾花设计,既修身又显瘦。白色热裤采用宽松、双层的版型设计,让你这个夏天清凉无比。

一款白色圆领连肩袖的雪纺衫+一款白色的热裤+一双白色皮凉鞋。这样搭配特别的时尚新潮,雪纺衫采用夸张的V型印花设计,穿在身上很有独特的气质

2、长款雪纺衫搭配八分裤

一款条纹中长款雪纺衫+一件修身的白色八分裤+一双真皮凉鞋,不管鞋子是枣红色还是纯白色,都特别的漂亮迷人。这件条纹中长款雪纺衫很适合身材走样的女性朋友穿,能够很好的遮住多余的肉肉。

一款浅青色的雪纺衫+一款白色的修身七分裤+一双瓢鞋,这样小清新的装扮就算穿脚踩平底球鞋都十分漂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