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色大衣搭配图片 三种色调六种方案教你穿

2017/12/31 12:5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大衣怎么搭配呢?其实蓝色大衣也分色彩深浅,不同深浅的颜色搭配的细节和风格都不相同,这篇文章将蓝色系大衣分为三种色调推荐了六种方案,为你的穿搭提供一些灵感。

就蓝色系来讲,多给人一种忧郁,深沉,神秘的感受,那么穿搭时我们如何把握和其他单品的协调性,不去破坏蓝色为主调的穿搭的风格呢?首先,这里将蓝色系分为三种,浅蓝色,湖蓝色,藏蓝色。

一般来讲越浅的颜色越能够让人感觉出年轻活泼,颜色越深越成熟。就浅蓝色来讲,适合肤色更白皙的时候,肤色原本就是一种搭配时不得不考虑的因素,相得益彰的搭配不会让人感受到视觉上的冲击。推荐搭配方案一:浅蓝色长大衣+黑色高跟鞋。推荐搭配方案二:白T+浅蓝色大衣+浅蓝色牛仔裤+黑色链条包。

湖蓝色大衣。湖蓝色是相较其他色调比较难搭配的一种颜色,和其他色彩搭配在一起很容易冲突而不相互融合,故而这里选择了百搭的黑色为它做衬托。搭配方案一:湖蓝色西装领大衣+打底裤+高跟鞋+黑色毛衣。搭配方案二:湖蓝色大衣+皮质打底裤+黑色高跟鞋。

藏蓝色大衣常常是适合成熟的女性的选择,低调不失高雅。但是藏蓝色也很容易让人觉得沉闷,不起眼,所以在细节上要加上一些吸引视线的装饰品,包括耳环,项链等等。

色彩的搭配和湖蓝色一样,不易搭配其他颜色,既然选定蓝色为主调,就要选择能与其融合或协调的彩色,除了黑色,灰色,深浅蓝色之外的其他色彩又很容易与藏蓝色产生冲突,所以就推荐一下两种搭配方案。

推荐方案一:黑色高领毛衣+藏蓝色大衣+黑色打底裤+黑色长靴。推荐方案二:湖蓝色长大衣+藏蓝色碎花连衣裙+藏蓝色高跟鞋+金色耳坠(银色耳坠)+金色项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