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呢大衣应该要怎么穿 多种搭配风格任你选

2017/12/28 9:37: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想要在这个冬天穿着打扮变得时尚又好看,那么一件呢大衣是一定要准备的,因为将它穿着在身上,气场立马就上来了,并且它的搭配风格也有很多种。

1、冬天应该要穿的保暖又好看

虽然说冬天需要一些厚重的衣服来保暖,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就一定要将自己裹得严实,穿着臃肿。只要你会搭配会选合适的衣服,你可以美美的度过这一个冬季。推荐大家入手一件呢大衣,并且掌握它的相关搭配方法,因为一件衣服,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相信多种风格,总有一种是适合你的。

2、配上阔腿裤时尚指数直线上升

阔腿裤简直的街拍神器,很多时尚达人一年四季都喜欢穿着这样的裤子,因为它的穿着很舒适,并且显腿长。而大衣也是气质款式的衣服,所以将这两者搭配在一起,就是大气又时髦的欧美范了。

3、配长靴显得优雅

长筒的靴子也是冬天里面比较实穿的一种鞋子了,修饰腿型的同时又可以保护你的双腿不受冻。一件呢大衣搭配一双长靴,会让你变得优雅又精致。

4、配直筒裤和平底鞋适合大多数人

前面两种的穿搭方法很多人觉得实用度不是特别的高,也就是说比较的挑人,如果你也是这样觉得的,那么你可以选择这样穿,一条直筒的裤子,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的,鞋子可以选择平底的鞋,脚感舒适,像休闲的运动鞋或者是系带单鞋都是可以的。

5、如何选择直筒裤的颜色

如果你想要自己穿着打扮比较干净清爽,建议选择一条白色的裤子,但是这种颜色的裤子护理起来并不是那么简单。如果是选择黑色的话,不仅好搭配,而且也比较的耐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