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绿色大衣怎么搭配 软萌妹子就该这么穿

2018/1/1 8:55: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豆绿色是一种清新,高雅,恬淡,时尚的色彩,非常适合气质清新,温柔文静的女孩子。那么豆绿色应该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为你推荐的搭配方案吧。

近年来豆绿色一度成为众多少女的心头之好,它以其清雅恬淡的色调俘获了众多妹子的心。豆绿色看起来干净,纯洁,许多豆绿色的时尚单品都深受追捧,其中尤以豆绿色的呢子大衣为主。

呢子大衣的材质搭配上豆绿色,在视觉上给人感受非常好,就像马卡龙一样,让人看了心情愉悦。那么豆绿色呢子大衣该如何搭配呢?有哪些单品和它搭配起来能让你的少女感更强,更文艺呢?

首先,豆绿色分为浅豆绿色和深豆绿色,浅豆绿色的色彩搭配比较简单,为了整体的梦幻感和协调性,一般选择白色,米色,灰色,浅棕色等浅色。在这里推荐两种穿搭方案,穿搭方案一:双排扣浅豆绿色呢子大衣+白色毛衣+浅棕色贝雷帽+肉色打底裤+中长靴。穿搭方案二:西装领浅豆绿色呢子大衣+白色高领毛衣+黑色打底裤+短靴。

浅色系的大衣适合的色彩比较有限,为了不和深色冲突从而降低了浅豆绿色的梦幻感,只能将色彩限定在梦幻浅色系。深豆绿色比起浅豆绿色色彩选择更宽泛,但深豆绿色失去了公主般的朦胧感,所以容易使人感觉沉闷。

搭配起其他色时也容易互相冲突,穿深豆绿色的大衣,需要在细节上做一些改变,比起长款的呢子大衣,短款的斗篷外套更显得精灵可爱,加上蓬松柔软的毛领,就不会显得太过于成熟。搭配方案:短款深豆绿色斗篷外套+黑色高领毛衣+深蓝牛仔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