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披风搭配指南   优雅女人这样穿

2018/1/9 7: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进入冬季,各式各样的大衣进入视线,而披风款大衣,成为这几年的潮流之选。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披风式大衣的穿搭方式,让你穿出优雅女人范儿,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第一款,加厚针织披风。这几年特别流行针织衫,不仅百搭,而且保暖。将披风设计成针织面料,兼顾了时尚性和实用性。尤其是衣摆的刺绣,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算是该款披风的一个亮点。流苏设计增加了灵动感,无论是年轻少女,还是成熟女人,都可以穿出时尚感。

这款披风要搭配浅色系高领毛衣,不但能很好的修饰身材,还可以突出披风的垂坠感,如果能搭配同色系长裤,顿时让你减龄十岁,穿出年轻感。

第二款,中长款斗篷披风。此款披风属于宽松款,对身材不太挑剔。刺绣和流苏的设计,能体现女人的优雅之美,尤其它是蝙蝠袖,无形中为女人添了几分慵懒之感,温婉气质立刻显现。

此款披风适合姐妹聚会,不会太正式,也不会太随意。如果能够搭配一双高筒靴,能让你显得高挑又迷人。当然,如果你偏爱中国风,也可以在里面搭配一款简约又体面的旗袍,让你的气质充分显现。

第三款,羊绒毛呢披风。羊绒非常有质感,喜欢穿羊绒的女人,通常都是比较讲究生活品质的。将羊绒和披肩相结合,乍一看,简直是富贵逼人。这款披风非常挑人,适合气质冷艳,身材高挑的女子来穿,才不会显得臃肿。

此款披风适合酒会的时候穿,里面搭配短款皮裙或者碎花裙,无论是内搭白色衬衣,还是一款超短小礼服,都可以展现别样的美感。

这两年特别流行披风式大衣,如果你也喜欢,不妨买一件试试,就当是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