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衣蝴蝶结怎么系 打造出严寒冬日中的时尚之感

2018/1/6 8:05:13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蝴蝶结是不少女生喜欢的装饰物,无论是搭配衣服或者发型都十分的好看。而大衣蝴蝶结也是近几年来流行的单物,而且蝴蝶结十分容易系,不少人开始自己系蝴蝶结。

这里介绍的是系在衬衫上的蝴蝶结,衬衫通常给人斯文淑女的感觉,若领子上搭配蝴蝶结,则会更加的显示一个人的气质,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编织这类的蝴蝶结也不难,先准备两根带子,将带子围绕着衣领交叉,从中间垂下来后拉紧,再系一个活结。把下面的带子折合成一个S型的蝴蝶结,再拿其中一边的带子从蝴蝶结的上方往下拉。

绕过蝴蝶结的那根带子可以在另一边也折合成蝴蝶结,两边的带子再相互整理,整合成一个完整的蝴蝶结。蝴蝶结的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对于衬衫这类型的衣服,建议在领子上绕多几个圈,避免过于松紧不一。不仅在领子上,在大衣的腰带上也可以用蝴蝶结进行装饰,在大衣上搭配蝴蝶结,多了一分成熟的魅力和庄重之感。

先将右侧的带子对折,后来放在左侧的带子上方,这里的带子强硬度没有一定的要求,但对于大衣这种质地比较柔软的衣服,建议使用的是较软的丝带,可以更贴合大衣的质地。

将带子对折后把左侧的带子从正面绕过整个腰带并形成活结,把带子向下拉紧后将垂下的左侧带子对折穿过活结,穿过活结的时候要把带子拉紧,不然丝带容易松散,蝴蝶结无法成型,整体没那么美观,系在大衣上也没有大气的感觉。

带子拉紧后就整理成理想的蝴蝶结就可以,像这种比较软的期待也可以编织比较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给你寒冷的冬日多了一种搭配,使整个人显得更加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