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咖啡色大衣搭配图片 教你感受真正的时尚潮流

2018/1/5 8:15: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咖啡色大衣搭配图片,我们大家应该都很常见。因为本身大衣就是一件很流行的时尚单品,而咖啡色也是比较流行的颜色,所以一般冬天的时候,大街小巷都会有人穿。

大衣对大家来说,已经成为了秋冬季节的必需品,无论是男生或者女士,衣柜里应该都会有几件大衣。而且大衣的颜色有很多种,款式也是都不一样的,能够满足很多人的不同层次的需求。就拿咖啡色的大衣来说,平时我们常看的时尚杂、报刊以及网路上,经常都会有咖啡色大衣搭配图片的展示,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更清楚的了解日常生活中该怎么搭衣服。

通常我们穿的下装,无非就是裤子和裙子两种,那下面我们就分别从这两种单品的搭配方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件短款的白色毛衣,然后下面穿一条黑色的打底裤,这样会拉长腿部线条,使人看起来很高。之后脚上再穿一双靴子,外面套上一件咖啡色的大衣就好了。其它配饰的话,可以选择一个黑色的单肩包或者是一顶黑色的帽子。

还有就是平时我们穿裙子的时候,也可以穿大衣的。通常我们可以先穿一件白色的短毛衣,然后下面穿一条黑白格子的呢子短裙,再搭配一条黑色的打底裤。之后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的靴子,配上一条白色的围巾就好。这样的搭配可以使我们感到很暖和,其次还可以使我们气质尽显,紧跟潮流。

还有一种比较小清新的搭配方式,就是我们可以先穿一件米灰色的针织衫,然后下面穿一条半身裙,尽量把上衣扎在裙子里。然后外面套上一件咖啡色的大衣,脚上再穿一双黑色的小皮鞋。这样的搭配,很符合学院风的特点,很受欢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